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裝闊開芭樂票,A走價值18萬元7支手機。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馬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英文補習班 台南英文家教班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市外籍英文家教行情瑞辰/台北報導

西門町一間手機行日前遭一對「神鬼男女」騙走7支手機、價值18萬多。受害女店員表示,男子堅持以支票付款,後來假借要移車拿了手機就走,事後發現這張支票是一張無法兌現的「芭樂票」。

根據監視影像顯示,4月30日下午3點多,一男一女推開門走進位於這間西門町的手機行,開始詢問價位。男子表示他要挑手機給公司的高階主管使用,需要大量購買,雙方經過一陣討論終於挑好手機,當女店員要收錢時他就開始演戲。

顏姓女店員表示,「我中間把手機掉過來的時候,我想要收錢,他並沒有付錢的意願,反而生氣說『妳是懷疑我沒錢嗎,我就是有錢,我是堂堂一個經理ㄟ,難道你覺得我拿不出錢』。」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當時男子挑了6支iPhone6 plus,另外挑了一支三星note4 給身旁的長髮黑衣女子,7支手機一共要價18萬9千1百元,但男子卻拿不出錢來,只丟了一張支票,不足的部分補了7千元現金。

「我說我們沒有辦法收票,我要問一下老闆或店長,他就說妳不用問,就把我手撥掉說『這一定可以領,明天妳去領,先不用跟妳老闆講』。」雖然女英文補習班 線上英文學習 英文學習廣播 線上英語廣播店員滿肚子疑慮,但對方不但嗆說自己是總經理,穿著打扮也相當得體,補上的7千元現金還說不用找錢,感覺出手相當闊氣,讓原本已經很迷惑的她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他給我支票之後,女生就拿東西默默走出去,然後又進來說有人要移車,要他(男子)去移車,然後就走了。」事後店家發現這張支票應該是假支票,循著對方留下的名片打回去問也一直打不通,名片上的公司電話竟然只有7碼,但台北市早在1998年就已經改為8碼。求償無門的女店員可能要自己賠償,只好報警求助,希望好心人幫忙指認這對男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他入獄怕老母餓警幫他送飯15天

男和未成年女嘿咻少女母要他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價格 英文補習班收費

護女遭輾亡慈母嚥氣前仍在英文補習班 成人美語桃園 成人美語費用 成人美語台南找女兒

現任妻屢擾舊愛男賠前妻1800萬

弟跳水搜救溺斃哥遺體同處浮出

生不出孩子就離婚妻拒簽夫提告

旅館貓眼竟反裝!女怕變A片主角

17歲女和男友販毒得知刑責嚇哭

30多歲男英文補習班 聽英文網站 免費英聽網站 練習英聽網站自政大綜合院館南棟跳下

傳播妹攻佔KTV全台警方大掃蕩

聊天聊上床少年吃13歲嫩妹挨告

打獵誤擊小舅子姊夫自責上吊亡

傳播妹站門口如選妃 連鎖KTV染黃

轎車飛超遠插田中央「駕駛消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解決 行情
    全站熱搜

    yo0u6d8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